广元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空调使用多长时间需要加氟?空调加氟的方法是什么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9-07 14:39:30
[摘要]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是需要用氟,氟是制冷的主要产品也是制冷的只要来源。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会问空调使用多长时间需要加氟。如果是想要自己加氟,那空调加氟的方法是什么。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下。

空调在家居生活中是非常的普遍,现在已经成为家家户户都不可缺少的家电之一。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是需要用氟,氟是制冷的主要产品也是制冷的只要来源。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会问空调使用多长时间需要加氟。如果是想要自己加氟,那空调加氟的方法是什么。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下。

空调使用多长时间需要加氟?空调加氟的方法是什么?

空调使用多长时间需要加氟?

1、一般3年左右每年使用前保养检测一次。

2、试:空调正常开启一段时间后吹到身上的风感到很凉,并能很快达到设定温度,室外的压缩机能像电冰箱一样开一会儿停一会儿,就可以说是正常的。

3、测:用温度计测量室内机的进、出风口的温差,差值在8℃以上为正常,温差越大说明空调的工作情况越好,好的可达15℃左右。

4、看:在开机十几后,打开室内机面板,应看到蒸发器(铜管上穿满铝片进行热交换的部件)上均匀布满冷凝水(像露水一样),为正常(空气湿度大时多,反之较少)。如果一半有一半没有,可能为缺氟。如局部结霜或结冰也不正常。

5、摸:如室外机在人手能摸到的地方,可在开机十几后用手摸。室外机有两个铜阀门,一个接粗铜管,一个接细铜管。用手摸两阀门应有温差;粗的应比细的温度低些,摸着比较凉为正常(在温度高时也应有冷凝水)。再摸室外机的热风是不是热呼呼的,如果不大热可能缺氟。

6、察:使用过半年以上的用户,可察看室内机的管道接头和室外机阀门处是否有明显的漏油迹象,如有明显的漏油现象则表明机器有泄漏,因为油氟互溶,漏油必漏氟,漏氟必漏油。

7、家用空调一般加一次氟的价格在40~200元左右

空调加氟的方法是什么?

一般的加氟方法其实很简单的,只是需要小心仔细,因为一旦不小心就很容易造成氟的流逝。具体步骤主要有以下:

1:在空调是允许的状态下,并且要在制冷的情况下才考虑加氟

2:找到空调的加氟口,然后让其处在低压的状态下找到加氟管道

3:把空调的螺帽拧下,然后链接氟管道,同时打开氟瓶。

4:在制冷的情况下加满4MPA就可以了(也就是一般的4个压强)

夏天气候是非常的炎热,因此空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,所以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对于空调应该进入更深一步的了解。空调使用多长时间需要加氟,这是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了解的问题。同时对于空调加氟的方法是什么也是一定要多了解。即使是不一家加氟也是需要了解,这样才能够保障空调有足够的氟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